产品推广 我们搞了个跨平台的 SSH 客户端 Termix (众筹)

plutonist · 2019年04月10日 · 最后由 zilin9980 回复于 2019年07月12日 · 9207 次阅读

Patreon 主页:https://www.patreon.com/termix

中文说明:https://github.com/termix-io/base/blob/master/Patreon-zh_cn.md

Termix 是一个精雕细琢 UI 的 SSH 客户端,面向 Windows、Mac,目前正在 Early Access 阶段,向大家寻求众筹支持。(不远的将来会支持 Linux)

Termix 的主要目标是尽可能降低服务器管理的复杂程度。无论您是菜鸟还是专家,都可以通过 Termix 轻松地管理你的服务器。 在不远的将来,Termix 还将提供外观和功能的扩展性,但是不仅限于此。

Termix 是订阅制软件,众筹用户不仅可以获得提前使用测试资格,而且能够获得不同程度的零售授权奖励,我们承诺会很大程度优惠于零售价。

更多详细介绍

软件截图:

欢迎加入中文 Telegram 讨论组:https://t.me/joinchat/GfiLtBQOKKyEN39zLCIyOw

现在不都 TF 了吗?

一个很棒的 SSH 工具。

pynix 回复

TF 是啥?

pynix 回复

Terraform?

pathbox 回复

是的。

产品看着很不错啊,可惜现在众筹支持的付款方式较少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