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国内很少用 Ruby / Rails 开发项目?开放的 API 接口都没有 Ruby 支持?

galenzx · 2019年03月30日 · 最后由 Rei 回复于 2019年04月01日 · 3821 次阅读

在国内没看到用 ruby on rails 开发的项目 大流量站点。

ROR 这么被嫌弃么

😂 😂 😂 😂 为甚 很多开放的 API 接口都没有 ruby 支持呢?PHP Python C#肯定会有,但是 就是没有 ruby 支持?

这么嫌弃 ruby

https://www.similartech.com/categories/framework

emmm 简书被你吃了么。 薄荷被你吃了么。 爱燃烧被你吃了么。

hging 回复

他们不是用 php 写的吗?

@galenzx gitee 魔改自 gitlab

galenzx 回复

都是 Ruby

另外,港铁的控制系统里也有 Ruby

😏 ruby 最开始就是 matz 自己玩的语言,被别人拿来做生产工具 他也没想到

Ruby 项目还是不少的,https://ruby-china.org/sites 里列了很多。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先说国内没大流量 Ruby 站点,被科普之后又来了一段 开放 API 没 Ruby 支持?你懂什么叫开放?

Ruby 是蛋,你是苍蝇吗?

奥,还以为楼主是新人,原来 15 年注册的,看了发帖历史一直都是这么阴阳怪气。

如果一个人看上去像巨魔,说起话来像巨魔,那么他就是巨魔。

这里不需要巨魔炒话题,请去适合你的社区吧。

galenzx 关闭了讨论。 04月01日 01:26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