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为什么社区用 MongoDB 不用 Mysql 做持久化?

kenneth · 2012年06月05日 · 最后由 fsword 回复于 2012年11月05日 · 12489 次阅读

出于什么考虑呢? 没觉得 MongoDB 比 mysql 好用啊,或者效率高多少?开发效率高? 为什么不用成熟的 Mysql ?

为什么不用成熟的 Java?

开发效率对新手来说还是 MongoDB 更高的。 老手普遍很熟悉 MySQL 的使用,自然觉得熟悉的工具好用。

我也觉得不该用 MongoDB,当然我也很讨厌 MySQL。

这是一个好问题,但是这不是一个新问题,有没有 search 过?

我觉得很可能是 ActiveRecord 限制了 RoR 开发者的思路,如果非要找原因的话。

想起来了。Google F1 http://research.google.com/pubs/pub38125.html 。当需要 JOIN 的时候,你还是需要 RDBMS 的。不然 Google 也不用折腾 F1 出来了。

匿名 #9 2012年06月05日

查找大量关注者的 activities 是不是 nosql 就很合适

#6 楼 @yedingding 哈哈

原文:窗帘是蓝色的。
语文老师:“蓝颜色”的窗帘象征着作者强烈的被压迫和被束缚的抑郁的思想感情。
原作者:窗帘真TM是蓝色的!!!

#6 楼 @yedingding 这是最直接的原因

社交社区适合用 nosql

#10 楼 @skandhas 这是个流传甚广的搞笑段子,可惜很多时候老师是对的——注意到哪些东西会受到潜意识的影响(比如由于心情而忽略暖色调的东西),因此这类分析有可能比作者本人还深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