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Ruby Kaigi 2017 没人关注么...

karma · 2017年09月19日 · 最后由 Rei 回复于 2017年09月23日 · 2408 次阅读

群众还没从 RubyConf China 的幻术中出来

jasl 回复

中了无限月读

我明天还要演讲,想想我又要睡不着了

dsh0416 回复

队长加油!

ihover 的 session 里有一段说 rails 怎么和 python 通讯的,大概用了 3 秒钟略过一个词pycall。 这次 kaigi 中有一个 session 就是 pycall 的作者 Kenta 的关于 ruby 怎么做科学数值计算的话题,很期待……

话说他也是厉害,已经把 numpy,pandas 和 matplotlib 的墙壁都刷成“红色的”(ruby) 的了…… 大家快去 star 他= 3= 这样才能促进他把 scikit 也搬了……(逃)

有在参加。不过其实只是想找个借口翘几天班而已。很多 session 台上大神滔滔不绝讲只有懂的人才能懂的东西其实我也没有多大兴趣。 今早听完 matz 的演讲就一心想溜出去玩半天于是下午直接跳过了。对我来说,其实到现场和之后看 youtube 再消化是一样的,还是等认真听讲的大神总结了之后我参考一下写个像样的 report 交差了哈哈。

网站真好看

dsh0416 回复

大佬女装演讲吗?

akirapanda 回复

还有个 Workshop 手把手教你写 PyCall,第二天的时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