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用 Django 开发项目心情有些枯燥,如果用 rails 能不能缓解

gaicitadie · 2012年05月17日 · 最后由 willmouse 回复于 2012年05月17日 · 3488 次阅读

用 Django 也用的挺方便的,就是写程序写时间长了心里闷的慌,经常写一会程序再打开微博、贴吧、cnbeta、各个社区看一会,然后才有心情再写程序。怎么就是无法彻底爱上编码呢,也不是不爱编码,只是编一会码就想干点别的,无法一天下来一心一意的写代码。

听说 ruby 有治疗枯燥之功效,用 rails 写 web 程序会不会很有比刷微博、贴吧,看新闻更有愉悦感?会不会用 rails 埋头写一天程序也不觉得枯燥?

这个看个人把,我比较疲劳的时候,容易分心进社区转转。精神好,然后对要完成的目标明确,会比较专注。TDD 开发模式,ruby 灵活语法,都使我更加专注自己要表达的内容。

听说有神人从来不上社区闲扯淡,这得多大的定力啊

和语言框架没什么关系

这个 Rails 有个毛关系啊。

如果有一辆汽车,司机是小明,小红坐在小明的右边,小刚坐在小明的后面。

请问这辆车的主人是谁?

要缓解是没有希望的!所以,请继续你的 Django!

你烦了就读一下 Django 代码,保证你不枯燥...嗯,看代码一般时间过的都很快

#4 楼 @skandhas 当然是“如果”啦

#9 楼 @kgen 啊,答案原来是这样的~

#9 楼 @kgen 哈,脑子转得快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