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使用 Ruby 进行混合云开发的小伙伴,一起来交流一下吧

adamshen · 2017年06月08日 · 最后由 angelew 回复于 2017年06月15日 · 1990 次阅读

一直以来我觉得这一块可能 python 更多一点,但是最近通过 ruby-china 认识了几个同样从事这个开发的朋友。

的确,用 ruby 来进行这方面的开发是比较方便的。

比如客户的需求不复杂的,用 sinatra 起一个后端,然后用 fog 调 api,一天就可以做出一个简单的 demo 给客户展示。

这块的产品在互联网公司比较鸡肋,但是在运维人员素质没那么高的传统企业却还有一点市场。

我在微信上把最近认识的几个朋友拉了一个群,现在有 6 个人。

如果你也从事这方面的开发,欢迎加我微信 adam5681,我帮你拉进去。

可以看看 https://github.com/ManageIQ/manageiq,能把这改改也不错。

看来这块蛋糕真的很大,好多家都做这个..

写过控制 ali docker 和美团云的 可以交流下

rightscale 统计结果来看,全球范围内已经上了云的企业,85% 用了不止一种云计算解决方案,所以混合云应该是趋势。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