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州] 晒尔科技招聘 Rails 工程师 2 名

share · 2017年02月09日 · 最后由 share 回复于 2017年03月12日 · 3252 次阅读

晒尔科技这家小公司还在继续为所在的行业创造新价值,开年招聘,看到结尾的伙伴记得点赞。

一、目前的技术团队

6 人,全部 Rails

有,务实接地气,业务理解转化奇快刚加入的技术牛,Ruby-China ID 是前 10 位,也许这封招聘贴他来发更能引起关注。(还有 ID 前 20 的茂哥)

有,一个人能独立扛起整个项目却谦虚到骨子里的 8 年的老兵。

有,学习能力超然天天穿拖鞋的奇葩哥,从对比项目中看,1 个顶 5 个没啥问题。

二、关于待遇福利。

直接谈钱,不伤感情。

基本薪资待遇:8K-20K

入职满一年分价值上年度工资总额的期权,离职时可以选择变现

每个月/季度 设置学习奖和分享奖

社保 5 险,除此之外专门购买了商业医疗保险

每周有聚餐交流

三、关于工作环境。

没有鼓励师,没有钱多活少妹子多。(相比上个招聘贴,后面三个没有的慢慢有了)

广州技术团队办公地:两栋番禺雅居乐三层别墅,可以看鱼

别墅 2 楼提供住宿,2 个人一个房间

若住公司 3 公里范围内,补贴 300 元/月,我深刻的知道挤公交地铁浪费的时间,哪怕开车也是要命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不听很多人建议把办公室搬到高大上的地方。

四、做什么?

业务围绕汽车后市场,租赁车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技术支持核心业务系统包含:车辆租赁、车辆养护、车辆监控、供应链服务(电商交易)。

  • 汽车租赁:提供 B 端租车客户使用,短租、长租、以租代购、分时租赁均以支持。
  • 车辆养护:线下核心赚钱的业务,租赁企业车辆养护成本降低 40% 以上,行业首推全包维保服务;技师上门更加提升租赁企业客户的管理效率;更重要的是技师团队是众包化实现。
  • 车辆监控:基于硬件大牛邹老板推出第五代的 GPS+OBD 硬件产品做软件开发,仅仅一个陶瓷天线,在德国研发测试 6 个月。
  • 车辆供应链服务:基于车辆上游的采购、二手车销售相关的供应链系统服务。

为客户提供的所有服务:低成本、高效率。

在早已可以自己造血稳定现金流的情况下,有一轮不足千万融资进入,这个不重要,关键是我们做的事情现有的团队能不能吸引到正在看帖的你。

五、要找什么样的人?

专注 Ruby 开发工作 2 年以上,喜欢 Ruby,好学、逻辑能力强、专注,数学和生物专业优先。

我们特别喜欢非科班专业,可以通过面试的伙伴,至少说明学习能力是不错的

  • 目前使用技术栈相关:Ruby / Rails / React / Redux / Bootstrap / Postgres / PG_search / Redis / Message_bus……

能看到这里果断发 Email 吧,一定不会后悔,这定是影响你生命历程一段煽情的往事,带着微笑回忆。

Email:[email protected] 手机/微信:181 2233 9961

👍 年后广州招聘还挺多的

期待北京上海的伙伴都来广州、深圳吧,生活环境好,工资还真不低,创业的氛围特别实在。

新手要不要哦😄

如果支持远程就好了

#5 楼 @greatghoul 未来也许会,现在还不行,还属于产品形成期,感谢关注

#4 楼 @ruomu 这次招聘计划,不招新人,稳定后会设置实习生岗位,感谢关注

相当实在的招聘贴!赞一个!

继续招聘中……

还在招人么

saiga 回复

继续招聘,最近一直没看 Ruby China,sorry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