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中加入自动翻译,有没有比较好的服务商?

realwol · 2016年08月19日 · 最后由 realwol 回复于 2016年08月24日 · 2418 次阅读

如题,之前使用 bing,不过最近经常超时,百度的质量又比较差,数据是要在国内使用,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https://www.transifex.com

用这个网站提供的服务,可以实现把本地的 en.yml 通过命令行导入到网站,然后在 server 端翻译其他语种,在通过命令行同步到本地的 lang.yml。

可以找个时间总结一下,分享出来。

#1 楼 @lgn21st 我是要实现实时翻译的这种需求,估计需要类似在线翻译一样的服务。而且,在国内,真的就用不到一个稳定而靠谱的翻译吗?数据要在里边使用,服务又要在外边,老板,有没有什么好点的解决方案?

#2 楼 @realwol 你可以看下 transit chrome 插件用的什么翻译 @greatghoul

#4 楼 @bastengao 它可以切换服务商的,有道,必应,百度。

#5 楼 @mimosa 有道似乎只翻译英语;bing 我之前用的,最近几天不稳定;百度质量太扯淡。

#4 楼 @bastengao 我在 AWS 上弄了个服务,专门翻译,bing 和 google,你要不要用?😄

#7 楼 @realwol 要开放就做成服务,方便大家。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