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负载均衡哪家强?

ucloudcn · 2016年03月30日 · 最后由 hbin 回复于 2016年04月07日 · 3409 次阅读

如题,

最近,云服务商 UCloud 发布自己负载均衡 ULB2.0 版,起了个吊吊的名字叫 Vortex(漩涡)。

声称性能可媲美 Google 的 Maglev。一台普通性价比的 x86 1U 服务器,Vortex 可以实现吞吐量达 14M PPS(10G, 64 字节线速),新建连接 200k CPS 以上,并发连接数达到 3000 万、10G 线速的转发。 详情链接: https://www.ucloud.cn/site/active/ulb.html

UCloud 还有一篇关于 Vortex 的技术解析稿: https://www.infoq.com/cn/articles/Maglev-Vortex 看起来真的吊吊的……

其实,国内外的云服务商都有自己的负载均衡产品,各家的性能怎么样? 你都用过哪些靠谱的负载均衡?

求实测分享。

#1 楼 @greatghoul 看头像就知道是广告啦

王婆卖瓜

AWS 的 ELB,很好用,但是对 websocket 的支持不是很好,在有 websocket 以及 http 的情况下,只能选择 tcp 协议做负载均衡,有些 http 的 header 会被丢弃。不知道最近有改进没有。

看到标题,就默默接了下一句:山东找蓝翔 现在的云主机服务太好了,我都好久没碰传统主机了。 目前用 青云,负载均衡走内网 DNS 轮询,比较传统。 青云最牛的是可以跨机房组建内网。

诸位,不要这样嘛,UCloud 是一家好公司。

@lgn21st 那还是广告 😄

仍然是广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