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求 Ruby 开发工程师来帮忙做个兼职项目

apkbus · 2016年03月20日 · 最后由 jixiaohua 回复于 2016年03月26日 · 2593 次阅读

大致先自我介绍下,之前是安卓巴士、code4app、php100 这三个社区负责人,同时也是安卓巴士的站长,然后现在呢,希望可以利用 rubychina 的源码重新搭建一个开发者社区。然后也先说一下这个是个人项目,希望可以给更多的开发者做一点小事情,之前就组织录制了超过 300 集的 Android iOS 开发视频教程。

我的需求是:

1、直接使用 rubychina 源码搭建开发社区(已经搭建起来了); 2、在 rubychina 的基础上,增加 hacknews 的功能; 3、在 rubychina 的基础上,增加源码评测的功能,类似 code4app;

特别说明下,前端页面也要你来做哦。但是原型图已经搞定了,需求很明确。

然后对你的需求是:

第一:必须是北京的小伙伴呀; 第二:需要确保有时间,责任心强一点呀(不要做到一半就甩手啦,不然浪费了大家彼此的时间呀); 第三:直接加我 QQ1523509460 就可以,说明 ruby 兼职就好啦。然后一些好奇的同学不要加嘛 第四:价格,可以面谈,可以 QQ 谈,都 OK 啦。如果可以,我也可以直接在实现网上交易。

第二次发帖了,呜呜呜呜,半个月时间过去了,还没有一点进展。

#2 楼 @huacnlee 吓死我了都,社区管理员来了!!!我的价格好低好低的哦

#3 楼 @apkbus 我看到你前几天发的招聘贴已经结贴了,说明你找到合适的人了,为什么还需要人呢?

#4 楼 @lgn21st 是这样的,shixian.com 的哥们说免费帮我做,但是最近他们的产品被竞争对手抄了,搞得他们现在天天要各种加班,然后就没有时间了,所以我现在就需要重新找人了呢。

#5 楼 @apkbus 市场竞争激烈啊

7 楼 已删除

是的,我们天天加班 实现.com

谢谢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