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如何提高 rails server 启动速度?

oxffff · 2015年08月21日 · 最后由 rei 回复于 2015年08月23日 · 3051 次阅读

Rails 启动自带的 server 使用下面的命令。

rails s

但是,Rails 的 server 的启动速度实在是太慢了。达不到快速验证的需求。用 PythonPHPNode 写 WEB 应用从来都不会慢到这个程度。

问题来了:请问大家有什么好办法提高调试 Rails 应用的体验?

1 楼 已删除

#1 楼 @yesmeck 呃,有不一样的么?

额,有多慢?

development 模式下,你可以一直开着,不用每次都重新启动的,大部分内容都会 reload on change 的。

就算是修改初始化数据而要重载 web server,我这感觉也就 2、3 秒的样子啊?

很想知道慢到什么程度,我本地都是秒开。

7 楼 已删除

Rails 4 以后应该是秒开,因为内置了 Spring Rails 4 以前也可以配合 Spring 或者 zeus 使用

另外,开发环境下你真的不需要重启来快速验证的,直接验证即可。

至于调试的话,你一定会喜欢 prybetter_errors.

我是跑在虚拟机的,的确会慢一些。大概 4-5 s。 这么多人说秒开,我深刻反省一下。我没说清楚,不好意思。谢谢大家。spring 我也是在用的,大部分时候不用重启,一旦重启还是慢。

不小心提了一个原来不算问题的问题。不好意思。

此外,并非拿 Python、PHP 来挤兑 Ruby。我不作这一些无谓的争论。

#6 楼 @nightire 4-5 s,可能是虚拟机的问题。谢谢你。

部署花费的时间更多呢,几十秒,如果一边在线看效果一边开发 rails 确实不适合

一般不用重启的吧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