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分享 (Ruby Web 服务器这十五年)

easonlovewan · 2015年08月14日 · 最后由 lgn21st 回复于 2015年08月16日 · 2819 次阅读

#1 楼 @yanguango 一般未经作者授权,是不方便直接帖原文的。

#2 楼 @lgn21st 这样子啊,我有所不知了。我只是觉得贴原文是对原作者的尊重呢。

而且我的意思是贴原文的地址,而不是转载文的地址。贴个地址没啥问题吧。

#3 楼 @yanguango #4 楼 @rei

因为原文已经看过,所以没有点楼主提供的连接,没有注意到楼主提供的是一篇转载文章的地址,而非原文地址。

统一回复:这样的发的原因一是方便二是像 lgn21st 说的那样是不被授权的避免可能造成的不必要的麻烦!

#2 楼 @lgn21st 只要注明出处就可以了,就算对版权最为保护的国外也认可这种方式。

@lgn21st 为何贴公开的 url 还需要授权?

贴 linux.cn 的链接 等于弱化 insights.thoughtworkers.org 的点击量

#8 楼 @oth 我的本意是如果没有作者授权,不建议直接帖原文,建议帖 url。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