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张江] 微客来高薪诚聘 Ruby 精英

eryu · 2015年08月06日 · 最后由 as181920 回复于 2015年08月19日 · 2248 次阅读

这里有着最资深的 ruby 架构师,也欢迎初级 ruby 来学习交流!

任职条件: 1、熟悉 Ruby, Ruby on Rails,有一年及以上 Ruby on Rails 项目开发经验; 2、熟悉 MySQL、Oracle 数据库的开发、配置、维护、性能优化;了解 mongodb、redis 等 Nosql 数据库; 3、熟悉 HTM, CSS, Javascript,jQuery,JSON 等 Web 相关技术; 4、熟悉 Git,SVN 等版本控制工具,Linux 操作系统; 5、有良好的代码书写和编程习惯、非常强的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6、独立工作能力强,能够带领 1-2 个初级软件工程师负责具体开发项目; 7、有 Rails 团队管理经验,能够带领团队高质量快速地完成产品研发任务。 加分条件:

  1. 有电子商务平台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自己的 blog 或 github 链接;
  3. 喜欢用 coffee, less, scss, mongodb, redis;
  4. 喜欢写测试。

公司介绍:公司微客来@达因传媒坐落在上海张江浦东软件园区内,是国内首款最完备的微营销行业解决方案,全面升级企业微信公众账号,帮助企业实现微信品牌植入、搭建微官网、O2O 互动营销、业务管理、维护客情等服务的第三方平台。目前,微客来是中国最领先的微信 O2O 整合服务第三方开发平台,将企业官方网站、手机店铺、会员优惠活动(SCRM)、客服消息有机整合;全方位打造微商圈,快速接入微信支付,实现服务、营销、销售商业闭环,尽在微客来!是帮助企业增加用户粘性、改善服务体验、反复消费的整合营销管理平台。现在公司在不断的扩张,急需招纳以下人才,只要你够牛 X,对我们也感兴趣,敬请联系我,微客来在上海等待你的加盟!

QQ:1417812648 电话:0215131401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官网:http://www.vcooline.com/

有专门的招聘板块

帖子被移动到 NoPoint 节点,原因

  1. 标题不符合版规
  2. 没有发布到招聘节点
  3. 排版问题

#1 楼 @kikyous 找到了,谢谢

#3 楼 @eryu 还敢说最,不怕人家排队来质询么,之前那个案例才没多久。

6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