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深圳] 招聘 Ruby 攻城狮 两名

c_wawa · 2015年08月04日 · 最后由 hrz3424 回复于 2015年09月08日 · 2520 次阅读

我们是谁

宅豆是一家在深圳的创业公司,公司是由一群有活力的年轻人组成。

我们是做什么的

我们为创业型的互联网公司,细分市场内无竞争对手,行业资源超多,成长无瓶颈。 主要与家居生活时尚相关行业相关,项目为时尚和互联网的结合,公司内有专业设计师。

我们能提供什么样的薪资 + 福利

能提供 15k-18k 的薪水 + 一旅游什么的,零食什么的这些真没啥可说的标配。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你

希望你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不一定非要 ruby,也可以是 java 的经验),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这是很重要的,如果在对产品方面能有自己的见解就更好了。如果你还有创业的心态去工作,那快来吧。

怎么联系

如果你喜欢和妹子聊聊就联系我们的 hr: [email protected] 如果你想直接进入主题,就联系:[email protected]

很 nice 的公司,超多美女

远程可要

公司或业务介绍、待遇、另外排版请调整一下。 https://ruby-china.org/markdown

@huacnlee 已修改,谢谢。

CTO 是东升么现在

看到 ruby 越来受到大家的欢迎,就是开僧~

帅哥、美女看过来

现在还招人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