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说出你最喜欢的开源项目,七牛和你一起去支持!

qiniu_support · 2015年06月25日 · 最后由 wuwx 回复于 2015年06月30日 · 3115 次阅读

为进一步支持开源事业,七牛推出了“七牛开源项目扶持计划”,免费支持开源项目,为开源事业尽一份力量。

如果您建有开源项目站,或者参与了其他开源项目站的维护,您就可以申请加入“七牛开源项目扶持计划”。

申请步骤如下:

同时,我们特别推出了“说出你最喜欢的开源项目,七牛和你一起去支持!”活动,只要是你喜欢的开源项目,七牛就会和你一起去支持!我们还会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从参与该活动的开发者中随机抽取 3 个幸运开发者,各送出七牛周边礼品 1 份。

了解计划与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

(你美你先点)

————————————————————————————- “七牛开源项目扶持计划”是七牛继 2014 年推出“你爱的技术社区,七牛和你一起去支持”活动后,又一个针对特定开发者的关爱计划。该计划将长期对开发者的开源项目进行专项扶持,为更多的开源项目免费提供稳定、快速和安全的基础云服务,帮助开发者更简单高效地建立自己的开源项目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