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git push origin master 需要执行两次才成功??

yan32768 · 2015年06月13日 · 最后由 yan32768 回复于 2015年06月15日 · 2471 次阅读

最近自己搭建了 git 服务器,客户端使用 sshkey 登录,免输入密码方式,但每次 第一次执行 push,都没反应,第二次很快就操作完了,服务器是位于云端,客户机是本机的虚拟机。问题出在哪里呢?

补充一点,如果使用服务器设置好的 git 帐号登录,不需要输入密码,且登录很快完成。

为什么要自己搭建 git 服务器呢?gitlab, gitbucket 一堆支持私有库的服务为什么不用呢?

#2 楼 @bastengao 多谢,目前除了 github,还真不了解 gitlab 这些,因为有自己的公网 ip,所以就物尽其用吧。

#3 楼 @yan32768 使用第三方服务的好处是免去学习、调试、研究、除错的这些时间。 公网 IP 这种一个月几块钱的东西真的无所谓。

#4 楼 @msg7086 即便使用第三方服务,那这个问题会不会存在呢?是我客户端点问题还是服务器端的问题?

#5 楼 @yan32768 没有不出问题的东西。 至于是哪边的问题,随便找个第三方服务测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如果问题依旧,那就是客户端的错。如果问题解决了,那就是服务端的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