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Fiberead Web 前端和后端工程师 (Ruby) 各一名,20K 起 + 期权_7.17 更新

runajiang · 2015年06月11日 · 最后由 pluiepoco 回复于 2015年08月12日 · 6185 次阅读

说明

我们比较希望有 3 年以上经验的工程师加入团队。虽然我们是初创团队,但请不用担心薪资的问题。我们团队 Seed Round 融了 470 万人民币,这笔钱足够团队未来 18 个月使用。而未来 12 个月的团队人数不会超过 8 人,其中 5 个是工程师的名额。目前团队只有两位工程师。理想状况下,我们希望再有一名前端工程师和两名后端工程师加入。

关于我们

Fiberead帮助海外图书作者快速打入中国市场,我们帮助作者找到合格的译者,并将中文版发行到不同的销售渠道。在 amazon 上搜 fiberead 可以看见我们已经出版的图书。

加入我们

  1. 工程师岗位必备条件:

    1. 扎实的计算机与网络理论基础。
    2. 有钻研精神,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3. 热爱技术,乐于面对技术挑战。
  2. 工程师岗位加分项:

    1. 熟悉 LATEX
  3. Web 后端工程师要求:

    1. 熟练掌握 Ruby 与 Ruby On Rails 开发框架。
    2. 熟练使用 SQL,并且了解常见的数据库系统。
    3. 理解 HTTP 协议。
    4. 加分项:
      • 有大量数据的搜索与分析经验。
      • 有 REST API 设计经验
      • 熟练掌握其他静态语言如 Java,Go,C/C++ 等。
  4. Web 前端工程师基本要求:

    1. 熟练掌握 CSS 与 HTML。
    2. 熟练使用常用的 JavaScript 框架。了解 JavaScript 的基本原理。
    3. 熟悉和理解 HTTP 协议。
    4. 加分项:
      • 有 Web UI 或 UX 设计经验。
      • 对流行的后端技术有所了解。
  5. 工程师福利:

    1.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水
    2. 提供宽松的工作环境
    3. 提供充分的技术挑战
    4. 提供充足的零食饮料
    5. 不定期团队建设活动
  6. 联系方式:

    1. 北京市中关村鼎好大厦 A801
    2. 有兴趣的小伙伴请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3. http://fiberead.com

团队现状

我们Seed Round 已经 close 了。团队非常小,目前只有 3 个人。今年打算再招 2 名工程师,团队人数不超过 6 人。我们要做的,是一个基于图书翻译和出版的项目管理工具。关于我们的更多信息,可以去我们的网站查看。

办公环境

我们今年 5 月刚刚从 500Startups 毕业,是唯一一只被邀请加入的中国大陆团队。我们都在旧金山湾区度过了 4 个月愉快的时光。

内容很充实的招聘贴~ :thumbsup:

这样的招聘贴才合格,看着很不错的样子

必须要支持一下,技术联合创始人是一个全栈型高手,iOS,Ruby 都很厉害,强烈推荐求职的人去!!

好帖!公司状况、做什么、要求、待遇期望都讲清楚了。

为什么 强调 网络基础要好呢?

#6 楼 @pathbox 计算机和网络基本理论基础主要包括基础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并不要求高级技巧和经验。良好的基础是水平提升的基石哈。

#8 楼 @pathbox 是的。你还有其他问题吗?

有 C 基础,自学 Ruby 的可以吗....

不错啊,简历已投

调整了一下顺序。希望大家都来投简历啊。不要因为是创业公司就觉得工资不高,我们提供给你的基础工资,一定会比你原来的工资要多,除此之外还有期权。

关注,很有吸引力的福利

18 楼 已删除

我们还在招人。

为什么没在招聘列表显示?

Fiberead 在过去2年里一直在欺骗译员,被揭发后,Fiberead 买通百度等网络平台删贴,现在基本看不到任何不利消息了,因为 Fiberead 为了融资!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负面消息。大家千万要警惕,现在的世道是骗子猖獗,好人难过! 不信的话,大家可以看看翻译界的 QQ 论坛有关 Fiberead 黑公司欺骗译员的伎俩: <Fiberead 前身友播 yobo 连域名都是骗来的!>http://qgc.qq.com/12888307/t/150 <译言 yeeyan/纤阅科技 Fiberead 乃翻译界之传销!>http://qgc.qq.com/12888307/t/136 <iberead 北京友播骗子集团再添新丁——纤阅科技文化>http://qgc.qq.com/12888307/t/125 <举报 Fiberead 骗稿引发的图书翻译讨论>http://qgc.qq.com/12888307/t/79 <未得到 Fiberead 稿费的译员请留言>http://qgc.qq.com/12888307/t/78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