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UPYUN CDN 降价送福利:“顶” 我拿奖领红包!

upyun · 2015年05月27日 · 最后由 zealinux 回复于 2015年05月29日 · 2327 次阅读

UPYUN CDN 降价送福利:“顶”我拿奖领红包!

国内云 CDN 史上最强降价季来临 —— 阿里降 21% ... 腾讯降 25% ... 巨头放大招了,该怎么接?

UPYUN 说:往大了接!

5 月 27 日,UPYUN CDN 服务计费全线下调,最高降幅达 27.5 %!!

这不仅是 CDN 市场史上最大幅度降价方案,也是行业里最有竞争力的价格。

经过此次降价,UPYUN 彻底取消了阶梯定价。现在购买 100TB 以下流量,统一为 0.29 元/GB。

降价后,一个原月均花费 3500 元左右的 CDN 用户,在其整体流量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每年可节省费用 8000 元以上!

开发者和创业团队的初夏大福利来啦!

降价详情:http://blog.upyun.com/?p=255


下面全民红包时间到,请注意!

  • 从 5 月 27 日起,到 5 月 30 日 15:00 截止,凡在此帖子下进行跟帖回复(内容不限!)的朋友,每人都将获得一份红包口令!

  • 口令将在 UPYUN 公众号上对每位参与者即时发送,您只需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并回复“1”即可

公众号 ID:upaiyun

公众号二维码:

我们还将在所有回复本帖子(顶我们)并关注公众号的朋友中,随机抽出 10 位赠送以下奖品:

Robert C. Martin《代码整洁之道》

著名软件专家 RoberfC.Marlin 为你呈现革命性的视野。用从有关整洁代码的最佳敏捷实践中提炼出软件技艺的价值观,以飨读者,让你成为更优秀的软件工程师。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截止的 5 月 30 日 15:00 之后发布!

请记住两个连续的姿势:

1)回复本帖——参与

2)关注 UPYUN 微信并发送数字“1”——拿红包&获取抽奖资格!


另:我们 520 活动的获奖者们,麻烦尽快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回复自己的收货地址和联系方式哦!

查看 520 活动获奖名单请移步:http://www.v2ex.com/t/192534#reply44

赞,赞,赞

小 伙伴们都开始玩降价了,这是闹哪样涅?七牛有动静么?

我是来抢书的!😄

之前刚充了不少流量,亏了...

《代码整洁之道》这本书已经有了,貌似失去了顶帖的意义...

看看七牛怎么接招

书,快到碗里来

我想要书,单身奖都不给。

七牛接招

#4 楼 @xmonkeycn 您可以和我们的客服沟通,针对这个情况我们已经有了处理方案,不会让用户的利益收到损失~

口令在哪里用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