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ow to Growth Hack?

xdite · 2015年05月12日 · 最后由 swachian 回复于 2015年05月16日 · 2850 次阅读

最近都在玩 Growth Hack 的東西。稍微有一點心得。 我看中文世界裡面都沒有太多人在寫這些,分享給大家自己寫的兩篇簡單入門。

What is Growth Hack? http://blog.xdite.net/posts/2015/05/06/what-is-growth-hack How to Growth Hack? http://blog.xdite.net/posts/2015/05/11/how-to-growth-hack

前几天已经看过了,赞个。

Growth Hack 概念在中文里还不火,不过有一期 teahour 有交流到: http://teahour.fm/2015/01/29/growth-hacking-in-strikingly.html

赞,文章很好,小摘录=>

「今天一些訪客到你的網站點擊了『註冊』按鈕,開啟了一個帳號,你也『察覺』到了他們訪問了『Pricing』的頁面,但在『一周內』這些訪客竟然沒有升級。發現「轉換率」竟然超低,0.5 % 不到。

你想問問他們阻止他們進一步的行動在哪裡。從「有開信回覆」客戶,回應得知是 C/P 值不夠好,你想 A/B Tesing 策略『多送一個月會員』,『給 10% coupon』,試試看哪種策略見效。『沒開信』的客戶,直接再『送兩個月會員試用』。

以上講的事情全是全自動發生的

把用户引入开发,可是哪里去找小白鼠呢? 自己做小白鼠么?

@lips 如果种子用户都没有,那还关心什么 Growth。

感谢分享!非常棒!

膜拜大神。不过这个东西实在看不懂。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