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有谁是因为 Ruby China 而爱上 Ruby / Rails 的?

jazzi · 2015年05月03日 · 最后由 theblock24block 回复于 2015年05月04日 · 2254 次阅读

友好、专业、趣味丰富,感觉这就是 ruby china 的魅力所在,一个好的社区真的是力量无穷。

1 楼 已删除

两者都喜欢,但是没有因果关系

如果真心喜欢这个社区,就上传个头像,努力维护自己的 ID 的形象和口碑,然后多在论坛里面交几个朋友吧。

同意上面 2 楼

ruby china 是我见过的最有爱的社区,好几次看到新人的求助的帖子,感觉肯定会有人吐槽,但是还是有网友细心的解答,感觉很温暖。

每天都上来看一下。

我是因为这个论坛决定使用 Ruby/Rails 的。搭车感谢下论坛的组织和维护者。

我是听了 teahour 然后接触 ruby,来这边的。😄

9 楼 已删除

偶尔有一次关注了 Ign21st 的微博,听了 teahour,然后就来这里了

因为爱上 (动词合起来) Ruby, 所以爱 (副词) 上 (动词) ruby-china.

我是来看 2 楼的,楼主都没有发现 2 楼的喜好,看来还要加油。

有人说高冷,有人说友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