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朝阳] 电影&文创 社区 寻金光闪闪高大上的 Ruby 工程师 [内推] 15-30K/月

super_giraffe · 2015年03月27日 · 最后由 super_giraffe 回复于 2015年07月04日 · 3396 次阅读

关于福利待遇

  1. 月薪 15-30k 先附上

  2. 五险一金必须有

  3. 公司阿姨做饭好

  4. 各种吃的加健身房

  5. 买书报销学习好

  6. 嗯...可能是互联网界妹纸最棒的地方(电影&文创行业 你懂哒)

在这里,你将

  1. 开发你牛气的 Web 产品将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网站推送到千万用户面前。

  2. 用你精湛的网站运营技能让网站永不宕机,让社区的小伙伴们天天能在网络的天地里聊天玩耍。

  3. 认识和你一样优秀的前端工程师和设计师们,每天一起琢磨全世界最优秀的网站;

  4. 认识超有趣的电影人,因为我们就是服务前途无量的电影工业哒!

职位要求

  1. 代码洁癖得要有

  2. 成熟项目 ( rails ) 得要有

  3. Linux,MySQL,git 得熟悉

  4. 前端开发得了解

嗯哼,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等您來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关于如戏

古话说得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影视行业算是近年人和钱扎堆的地方,多到什么程度?千军万马,曲指一箭,报告将军,好箭!箭死两个,左边一个是导演,右边一个也是导演,就多到这个程度,众星捧月似的,破土而出,生出了这么个森罗万象的大江湖。

有江湖,就有人。水里游鳖,天上走龙,什么东西都缺不了,打家劫舍得是一把五虎断头刀,良家妇女也爱鎏金的牌坊,于是这里边儿,就分出些不同来。

制作影片的叫门派,收集情报发新闻的是驿站,左邻右里影评叙闲的地界儿,就好比茶馆。

但是我们认为,还少,还不够。

很多人都跟我们说,需要这类服务,问我们:你们有什么特服没有,以前江湖里没有,大家瘆得慌,憋出病来,别难过,马上就有了。一间总统套,三温暖,床头的电话叫总台。

你想的没错,我们开的,就是五星级客栈,职业服务,供侠客们舒坦的地界儿,我们的客栈叫:

「如戏」

这家客栈,由我们一群精分患者与处女座共同建立,我们的活儿好,条子正,霸了个小山头,只靠一种营生——做文化创意从业者的垂直社区,先是 Web 的。

我们认为,渺小的人,实现庞大的梦想,在别处不行,在江湖里却行得通,因为没有梦的地方,就不是江湖,造梦的人喜欢江湖,那是一个要咬着牙,迎难而上的地方,谁能拒绝梦想。

这是一句鸡汤,也是希望诸位玩命不看好我们以让我们有用力活下去的动力。

不少大佬说,在下及「如戏」七娃一精,一口江湖话,满肚七星酒,干不得互联网这事儿。您得到我们团队来看看来自知乎、微软、阿里、迪斯尼的人是如何为自己的企业文化背书而后掐架的。

在下确实江湖,那又如何,在下坦然面对本性。

而正在建设当中的「如戏」,还需要各种优秀的人才加入。如果您是一位优秀的后端工程师、产品设计师,或者对社区运营方面有着特殊的才能和经验,请将简历和作品发至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如戏」期待你的加入。

人生很短,梦想很长,我们不求在百年之余回首往昔,我们只希望,我们永远能够在为梦想前进的路上。

说一堆无关紧要耍嘴皮子的,重点没抓到,不知道跟豆瓣有什么区别

首先你们是干什么的,比如影评 你们靠什么挣钱?卖票?卖广告? 其实,你们准备怎么运营它?这年头不差程序员,就差有空写帖的,现在大家都只愿意在微信上点赞加转发,留个言算看得起你。

谢谢 @peter 同学的反馈

:)

5 楼 已删除

@cckkll

你好, 如戏是 垂直于文化创意行业的社区产品

这个招聘贴将自己究竟是做什么的隐藏的好深…… 如果我理解的没错就是一外包公司,提供互联网服务的。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表达想汇聚有梦想的江湖人才,共同为江湖提功服务,实现梦想

@answer

哈哈,闹洞大开

我们并不是一家外包公司呢

如戏是一家垂直于文创行业的社区平台

服务于文创、影视行业的用户

没有成熟的 rails 项目不知道行不行

@easonlovewan

hey, 同学你好

可以发份你的简历过来 ~~

[email protected]

你们竟然用开发环境跑线上的程序 😪

@MrPasserby

因为帝都的沙尘暴太大 如果我们不在线上开 debug 就要找不到 bug 被风吹啊吹啊吹到了哪

#11 楼 @super_giraffe 发过去了,可一直没给我回复

@easonlovewan

已转发给工程师

保持联系 :)

19 楼 已删除

看了么有看懂

@dddd1919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HR 叫我来 UP

#22 楼 @super_giraffe 我收到你们技术的邮件,问了一句微信号后就没有任何回应了

可以放几张健身房的照片吗?

@pathbox 你好,公司为各位同学办了健身房的卡~ 并不是在公司内部呢

UP UP UP UP UP

super_giraffe 关闭了讨论。 01月11日 00:14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