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test

lidashuang · 2015年01月13日 · 最后由 gazeldx 回复于 2015年01月16日 · 3646 次阅读

11

Awesome!

有兴趣来广州发展吗?

支持! 楼主是个对技术非常有热情的好同学!

技术很牛啊~~~

大双 codewars 见到过饿 😃

我们公司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公司,旨在搭建一个 O2O 跨境投融资并购平台与社交网络,帮助中国企业与海外机遇更好地进行对接。我们深信互联网将帮助金融顾问更有效地执行并购与投资项目,帮助中小企业家更方便地对接私有资本,并帮助买家寻找更优质的投资项目,也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来改变传统投资银行行业。

公司于 2014 年年初在英国贸易投资署天狼星计划支持下成立,现有 4 个办公室(伦敦 Canary Wharf,上海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北京世贸天阶,迪拜),超过 2 千余个待并购项目,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并已通过活动,咨询等拥有了超过 200 万人民币的收入。公司已完成了第一轮千万人民币级别的投资,并将于 2015 年 1 月底正式开始测试。

公司团队由一批私募基金投资人,投资银行家,以及技术开发人共同成立,过往工作公司包括了顶峰投资(160 亿美金私募基金),瑞士银行,美林银行,高盛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摩根斯坦利,荷兰银行,黑石集团,麦肯锡咨询,科勒资本(全球最大二级市场基金),伦敦金融城,SAP 软件公司,等等。就读高校包括了巴黎高商,剑桥大学,伦敦商学院,中欧商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哈佛商学院。

我们现有平台是白俄罗斯的外包团队所搭建,而现在在国内准备筹备一个核心技术团队,寻找包括技术总监,产品经理,设计总监,资深后端程序员(Ruby 及移动端),前端程序员等等。

我们对你的简历非常感兴趣,也希望可以这周晚些通一个电话,请把您的简历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求职贴大家就不要顶了!本回帖做为最后一个。

lidashuang 关闭了讨论。 04月04日 00:20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