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 张江园区] 艾立可金融招聘 Ruby On Rails 开发工程师和 Web 前端(全职 / 兼职)

shmct · 2014年11月07日 · 最后由 hrz3424 回复于 2014年11月10日 · 2847 次阅读

公司介绍和前期招聘见六月处女贴:https://ruby-china.org/topics/19132 感谢 RubyChina 送来两位小伙伴。

目前公司又有新的项目立项,原有后台小伙伴已不堪重负,另外 Web 前端也放出全职岗位。所以在 RubyChina 上再次启动招募。


联系及投递简历:[email protected]

【Ruby 开发工程师】2-3 名 要求:

  1. 至少两年 Ruby 相关工作经验,一定要有完成过一些足以展示的作品。
  2. 熟悉 Ruby 语言,熟悉 Rails 开发框架,熟悉 Rails 之外的开发框架更好。
  3. 熟悉 Javascript/ CSS(3)/HTML(5)及其相关工具、框架,比如:jQuery,sass/less,bootstrap
  4. 熟悉 Mysql 等关系型数据库。
  5. 熟练使用 Rails 相关部署工具。
  6. 关注 Ruby 社区的技术动向,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有 Geek 倾向。

加分项:

  1. 有 RubyChina、Github 账户
  2. 有 Linux 服务器运维经验

【Web 前端工程师】1-2 名 1、精通 XHTML、CSS,DIV+CSS 熟练高效编写静态页面。 2、熟练使用 JavaScript/jQuery 实现页面交互。 3、对浏览器兼容性有深入了解,熟练、快速、准确的解决前端页面的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4、对网站性能优化有深入了解。 5、熟悉 HTML5、CSS3。 6、拥有良好的代码书写习惯,代码整洁规范,并符合 W3C 标准。


我们能够提供: 1.和你能力相当的收入(10K 起), 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和带薪休假。 2.轻松的团队氛围和弹性的工作时间(把活干好是第一位),生日蛋糕、办公室零食,定期聚餐...那是必须的。 3.我们还可以提供高大上的园区人才公寓给你!!!作为张江园区孵化企业员工,你可以入住 1 室 1 厅或两室 1 厅的独立、全装修的高大上电梯公寓房。和公司在同一个园区,直线距离不超过 100 米,从此以后告别挤公交地铁、塞车的苦逼生活,和 TA 幸福的在一起!

联系及投递简历:[email protected]

公司是做金融的比较有前景

不知道招实习生吗

公司现在业务高速发展,需要实习生有兴趣可以投递简历

哦。有时间过来看看。国家的金融产业需要大力发展了。

兼职如何工作?

同楼上,兼职如何工作?

暂时不招兼职的

有兴趣可以过来聊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