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 张江园区] 艾立可金融招聘 Ruby On Rails 开发工程师或技术合伙人

shmct · 2014年05月09日 · 最后由 SharpX 回复于 2014年05月16日 · 3463 次阅读

艾立可金融是一个面向企业用户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我们是一个由美国华人教授领军的老海归团队,出国前都已经在国内 TMT 行业中浸润多年。我们不做现在最火却也危机重重的 P2P 业务,而是将在国外更有前景的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带到中国。

公司刚刚成立半年,却已经有以下小小成就(傲娇一下): --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孵化企业 -- 签约某移动运营商客户 -- 即使没有收入,还够再烧两年的天使投资 我们的需求: 经由兼职小伙伴(其实是大师)做好了第一版的基于 Ruby On Rails 的平台,现在我们希望能够寻找全职的 ROR 开发工程师,当然,如果有缘,我们也希望你能成为我们的技术合伙人。 如果你真的考虑做为一个技术合伙人加入,下面的工程师的技术要求其实可以跳过,发你的联系方式到我们的邮箱,大家一块儿喝个咖啡,听听我们的 idea,看看你的创业决心。


联系及投递简历:[email protected]

【Ruby 开发工程师】2-3 名 要求:

  1. 至少两年 Ruby 相关工作经验,一定要有完成过一些足以展示的作品。
  2. 熟悉 Ruby 语言,熟悉 Rails 开发框架,熟悉 Rails 之外的开发框架更好。
  3. 熟悉 Javascript/ CSS(3)/HTML(5)及其相关工具、框架,比如:jQuery,sass/less,bootstrap
  4. 熟悉 Mysql 等关系型数据库。
  5. 熟练使用 Rails 相关部署工具。
  6. 关注 Ruby 社区的技术动向,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有 Geek 倾向。

加分项:

  1. 有 RubyChina、Github 账户
  2. 有 Linux 服务器运维经验

成长空间: 1.兼职大师的传帮带,让你迅速熟悉我们的技术架构和平台。 2.除互联网应用开发外,将在企业应用平台开发上提升功力和技能,接触传说中的企业 ERP 系统。 3.跟随公司一块成长,成为技术骨干和未来的技术团队主管。


我们能够提供: 1.和你能力相当的收入(10K 起), 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和带薪休假。 2.轻松的团队氛围和弹性的工作时间(把活干好是第一位)。 3.我们还可以提供高大上的园区人才公寓给你!!!作为张江园区孵化企业员工,你可以入住 1 室 1 厅或两室 1 厅的独立、全装修的高大上电梯公寓房。和公司在同一个园区,直线距离不超过 100 米,从此以后告别挤公交地铁、塞车的苦逼生活,和 TA 幸福的在一起!

联系及投递简历:[email protected]

如果你只想找一个干活的,请慎用技术合伙人这个词

#1 楼 @leopku 楼主写的是或。这个招聘主要都是工程师的工作内容。提这个应该主要是不想资深的人也错过吧。这么写还是挺谦逊的,他对技术合伙人真的出现的希望并不高。而工程师的部分写的也挺实在的。

#2 楼 @swachian 感谢理解。我们目前团队确实缺少技术合伙人,我们希望 TA 长期能够帮助公司搭建、培养和管理开发团队,短期内能带领兄弟们选定技术路线,攻克技术难题。不过技术合伙人太难找了,已经不是技术层面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考虑做为一个技术合伙人加入,下面的工程师的技术要求其实可以跳过,发你的联系方式到我们的邮箱,大家一块儿喝个咖啡,听听我们的 idea,看看你的创业决心。

#1 楼 @leopku 已经修改了技术合伙人描述的部分,引起的误会请谅解。

楼主兼职大师朋友还有兼职意向吗?我们需要做一个 ROR 项目功能。

#5 楼 @huangjunzsu 可惜兼职大师朋友自己有了新方向,不再做 freelance,痛失良才!

这个方向不错,可以踊跃报名,以后大家都是邻居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