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建议 ruby-china 添加站内搜索功能

jeky · 2014年11月05日 · 最后由 loganone 回复于 2021年07月28日 · 2822 次阅读

ruby-china 是用 google 来站内搜索的吧, 之前偶尔还能打开,现在翻墙也是得换成美国代理,用日本的貌似也不行(我今天试了不行)?

我想很多用户,如果没有翻墙工具的话,可能就无法使用这个功能了哦。 管理员怎么看?

建议 ruby-china 添加翻墙功能。

建议 ruby-china 添加交友功能。

建议 ruby-china 添加摇一摇功能。

最早的时候是有站内搜索的,我记得是用 solr 做的。 后来改成用 google 搜索了 https://ruby-china.org/topics/4727

建议 ruby-china 添加漂流瓶功能。

建议 ruby-china 添加一个 [约么?] 的按钮。

大家好!我是 ruby-china 的产品经理,感谢大家的建议。

大家好,我是 ruby-china 的程序猿,我正在按照产品经理@partysover 的需求 添加上面的功能, 大家请耐心等待... 😄

需要自备云梯

#9 楼 @Rei 说得很好!不惧困难、排除万难,的确是每一个优秀的人需要具备的品质!~😄

建议 ruby china 添加 回复后才能查看功能!

建议 ruby china 添加 智商大于 50 后才能查看功能!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啊

楼上一堆人在秀优越感么

也许是 ruby-china 社区管理员,高瞻远瞩。

http://site:ruby-china.org 建议 ruby-china 添加站内搜索功能

#17 楼 @jyootai Google 的搜索的确是很强的!收录真快啊。

不要偷偷摸摸翻墙了,团结起来把墙推倒............

I'm the PM and will label this as LOW PRIORITY :trollfac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