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and Ruby China 已经成功升级到 Rails 4.2 了

huacnlee · 2014年10月01日 · 最后由 cloudqq 回复于 2014年11月16日 · 4684 次阅读

这次升级很顺利,就花了 2.5 个小时。

现有 Gem 大多都兼容,唯一有问题只有两个:

  • Cells
  • Devise

于是顺便把 Cells 移除了,免得下次升级还要担心这个,Devise 关于 Rails 4.2 的兼容 Devise 官方还在修正,直接用了 GitHub 的代码。

初步发现,页面响应时间快了许多,比如话题列表,之前平均 120ms 现在平均 70ms,具体效果有待观察。

另外,Rails 4.2 的最大改进是 ActiveRecord,Ruby China 没用上,如果用那个应该会有更大的提升。

👏 这边某个新的项目也在使用 4.2 开发中 🇻

我等稳定版再上。

坐等稳定版

总觉得升级节奏太快了,不知道是否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8 楼 @tiseheaini Rails Conf 2012 Keynote: Progress by David Heinemeier Hansson

#8 楼 @tiseheaini 你没有看升级的背景。

另外,这次关于 ActiveRecord 的改进 @tenderlove 花了 3 年深究细节。

主要点是在基础上减少对象构造,这只是第一步,可以预见到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提升。

#9 楼 @Rei 看了视频,只有老古董才会拒绝新事物。 #10 楼 @huacnlee 很高兴能看到 Rails 关于性能的提升。

#8 楼 @tiseheaini 升级节奏太快?计算机摩尔定律 18 个月翻一番的节奏不快么,要没这个,有今天的时代么!

@huacnlee 是 4.2beta 嘛?

Rails 4.2 里面用了 Adequate Record,就是 cache 了 sql,这个早就应该做了,很大的性能优化呀!不过还不能针对 where 优化。

对升级感到恐惧,特别是乱七八糟的插件。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