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有提供固定链接的不被墙的免费的网盘吗?

wcc526 · 2014年07月15日 · 最后由 qiangwaikan 回复于 2020年12月08日 · 3022 次阅读

有提供固定链接的不被墙的免费的网盘吗?

百度网盘没有固定链接 dropbox 被墙。

有些情况下不能翻墙,所以求有提供固定链接的不被墙的免费的网盘。

谢谢!

可以参考下游侠网这种提供游戏下载的网站是怎么搞的。

#1 楼 @ruohanc 这个好像不行,提供的是游戏下载。

#2 楼 @wcc526 ...我是说你参考下他们用的是什么网盘..以及怎么用的....提供游戏下载还是提供电影下载不都差不多么..

我自己的情况有在使用 AWS 跟阿里云、腾讯云,我知道阿里云没有墙的大部分都是中国自己的,像是百度、坚果、腾讯等等。不过这个还是有缺点,速度没很快,最快还是用 Google Drive,就是说真的需要翻墙,如果你不建议使用一些科学上网工具,云端体验会好很多。

国内网盘说不定哪天停止运营了,微云、百度云这些审查又严格,放文件和照片在上面一点隐私保障都没有,还是建议你用科学上网工具把文件存到 Google 硬盘上把,现在也有几款比较好用的 VPN 推荐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