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目前 ruby-china 项目的 api 目录中,没有当前更多的接口?

hhuai · 2012年03月20日 · 最后由 hhuai 回复于 2012年03月21日 · 2627 次阅读

rt. 因为目前在做这一块功能,没找到此接口。 对应 web 中叫 查看更多最近发布的帖子

首页帖子和查看更多这两者使用 model scope 不一样啊,前者是 last_actived,根据回复时间倒序,后者根据 id 倒序,我想知道有这个 api 接口的话,你这个下拉显示的行中,是会有重复的主题的哦。

另外请教一下怎么样实现上拉刷新,我只知道下拉刷新。

要的话,自己写,然后 Pull Request 就好啦

下拉更新已做好了,现在差上拉加载更多。

如果有重复主题,那就进来时,只使用查看更多,反正中心思想就是想让用户简单点,上拉下拉就完了。有必要的话再加个搜索。

@hhuai 楼主作这么 cool 的事情,想必楼主的头像也一定应该很 cool 吧?

我的贴!!!

@hhuai 自己加上 pull request,或者直接提 issue,打 API 标签然后 assign 给我,一般两天内会实现掉。

#6 楼 @ashchan 要得,我去提 issu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