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从别处买回来的设计模板,各种改图片的地址,神麻烦,有什么别的好方案吗?

QueXuQ · 2014年06月10日 · 最后由 046569 回复于 2014年06月11日 · 1759 次阅读

需要把里面的 css 文件改成 scss 文件,并且背景图地址,从:

background: url("../img/...")

改成:

background: image-url("...")

而且要改的还不仅仅是 css 文件,甚至有些 js 文件都需要改,不知道有没有特别方便的方法呢。不然这样修改,真的非常麻烦。 幸运的就是有些会附带 Less 的,可是又不懂 LESS,只想用 SASS。

正则替换

买过Metronic,就这么一个个改过来的,不过改得东西也不是特别的多,图省事,在 public 里面建了/img,/fonts,Low 就 Low 吧

买的东西就是这个麻烦。表面看着光鲜,里面不知道写的是什么。还有的糊巴糊巴能达到效果就行了。

find ./ -type f -exec sed -i -e 's/url("../img/...")/image-url("...")/g' {} \;

编辑器正则替换,然后人工检查一下

除了文本编辑器正则替换以外,IDE 也有可选择的,比如 RubyMine 移动文件的时候会自动替换。

#6 楼 @046569 RubyMine 会自动更改那么好?Subl 没有这功能啊。

#7 楼 @QueXuQ 试用下?除此之外其中的代码提示也很赞。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