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ckeditor 在本地能显示,但是跑到服务器上就显示不了了,

rickyscott · 2014年06月03日 · 最后由 chitsaou 回复于 2014年06月05日 · 3014 次阅读

ckeditor 在本地能显示,但是跑到服务器上就显示不了了

前端的代码: = f.cktext_area :bookintroduction, :ckeditor => {:language => "zh-cn",:toolbar => 'mini'}, class: "form-control"

后端的话,按照 github 上边的教程来做的

建议检查一下是否已经将 ckeditor 的 assets 加入到 precompile list 之中。

我最近遇到类似的问题,是因为 CKEditor 有部分 JavaScript 代码是在运行的时候动态加载的。而 Rails 的 Assets Pipline 需要在部署的时候把所有 JavaScript 代码全部处理成单个文件,所以在生产环境上 CKEditor 动态加载不到原来那个指定的文件(全压缩到一个文件中去了),造成无法使用。不知道 LZ 跟我遇到的问题是否一样,最好还是具体的分析一下。

也比较想知道大家是怎么处理这样的问题的,我感觉这种跟 Assets Pipeline 理念冲突的 JavaScript 库在 Rails 项目中如果不是非用不可的话,还是不用的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