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用 Vue.js 写的一个小游戏:麻烦

unstop · 2014年05月15日 · 最后由 wcp1231 回复于 2014年06月10日 · 5830 次阅读

关于人一生所遇到的麻烦。

源码: https://github.com/HackPlan/mafan 网站: http://mafan.ghst.io

这个游戏的思路来自 @notch 大神制作的小游戏 Drowning in Problems。

欢迎大家来制作各种不同的剧本,并发布自己的版本。

就是点点鼠标么?

#1 楼 @miclle 是呀,比较无聊的一个游戏。

好无聊的游戏啊,请问可以加个全选框么。

这个 Vue.js 的语法有点像 Angular 啊

5 楼 已删除

用 vimium 点了一阵子也玩不下去了...

#2 楼 @unstop 有意思的游戏,不过,怎么选择都是死,不同的路径有区别吗?不然太悲观了吧。

哈哈,好无聊的游戏呀。

#4 楼 @billy Vue.js 是受 Angular 启发而开发的一个框架,很像是 Angular 的一个简化版。

#7 楼 @5swords 生命的轮回就是这样,生老病死又一轮。

@unstop 谢谢,看了一下 Vue,挺不错的,轻巧灵活。

很有意思,玩得不亦乐乎

有思想的无聊游戏👍

setInterval(function(){a = 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btn"); for(var i = 0; i < a.length; i++) {a[i].click()}},1000) 我就是想看个结局

#15 楼 @tq0fqeu 没有结局 :trollfac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