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刚注意到加载动画换了

hozaka · 2014年05月12日 · 最后由 cassiuschen 回复于 2014年05月12日 · 3182 次阅读

原来是在右上角的小⭕️,现在改成页面最上方的红色进度条。好看一点了,也不干扰。

记得 youtube 就是这样的加载,貌似微信最新版本加载 webpage 的时候也改成这样了

嗯 稀饭这样

这个页面最上方的红色进度条的技术是怎么弄的?非常高大上!

这个加载很的高大上,记得那个“http://www.codewars.com/”就是那么加载的!!!

#2 楼 @wcc526 难道不是 TurboLink 吗?

@small_fish__ 果然不错。雷锋你好,雷锋再见。

@small_fish__ 看到信息,给我回个电话,急事!

红色条非常高大上,喜欢极了

匿名 #10 2014年05月12日

全红的有点吓人啊,像出错了一样 能不能搞成渐变的……

个人认为根本不需要什么加载动画,让人忍不住往上渺

#11 楼 @ddyy ajax 载入,浏览器没有反馈,点击的时候会困扰到底点了没

时髦洋气!rei 的站是蓝色滚动条

#12 楼 @Rei 可以直接在 js 里把 ajax 事件和 norigress 的状态绑定吧?

#14 楼 @cassiuschen 可以啊,我解释的是为什么需要动画。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