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有哪些免费的 VPS 不错的?

inee · 2014年04月24日 · 最后由 inee 回复于 2014年04月27日 · 3238 次阅读

推荐一下吧

amazon ec2 可以免费政策不知道变没变,新开通账号并绑定信用卡,可以用一阵子。

aliyun 有免费用三天的

免费的不靠谱,便宜的话,可以用 budgetVM.

免费的这里,,不过要发帖赚积分 http://freevps.us/thread-1645.html

还是推荐在这里找个 便宜的 vps 吧 http://www.vpsbar.im/vpsinfo 挺多的。

我用的是 digitalocean。512m RAM $5/mo。挺便宜,ping 的 time 210ms 上下 10ms。

digitalocean +1

免费的成本是最大的,还是接受收费产品靠谱

Free is not free.

免费的 vps 就贵在找它这件事上 还是 digitalocean 吧 也不贵

你能做出受欢迎的开源项目也会有人免费赞助 vps 甚至 dedicate server 的。要是不开源的,商业项目就得靠项目自己赚钱罗。

从来没用过免费的 VPS,收费的都不好使

没有好的免费

amazon 的可以免费使用 1 年。http://aws.amazon.com/cn/ 要绑定信用卡。而且可以开通无数个 instance,经常用来测试东西,只是配置比较低,613M 的内存。

#15 楼 @raofeng 好像只有首个 instance 免费吧?

#17 楼 @Rei ti.micro 实例 750 小时/月,随便开几台,开得多用的快,用超了就扣钱

#18 楼 @algo31031 24 * 30 = 720 小时,还是说开机时间不等于运行时间?

#19 楼 @Rei 开 2 台用 30 天,算作 1440 小时,超出的 690 小时要算钱的

蜜罐都免费,小心

感谢上面的回复,不一一点赞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