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如果北京有聚会,大家会讲什么话题啊?

chairy11 · 2014年03月14日 · 最后由 cassiuschen 回复于 2014年03月15日 · 2204 次阅读

@lgn21st 说会过两周组织北京的聚会,会有主题分享吗?大家都想交流什么话题,对什么感兴趣?

我想听 PostgreSQL 的实践啊、全文搜索啊……MRuby、Rubymotion 啊,什么原生 APP 与 HTML5 结合的混合 APP(是这个词嘛?)……有人会分享吗?

匿名 #1 2014年03月14日

其實討論下你也不錯。主題就叫“ruby 女程序員的回憶錄之職業生涯”

有面基就去,凑个热闹。 不过我对 PostgreSQL、MRuby 和 Docker 等都挺感兴趣。

任何大家感兴趣的话题我都可以来分享,我懂的我就直说,不懂的我就去现学,无论如何都要满足大家。

#3 楼 @lgn21st 哈哈哈哈,好有大哥风范啊!

关注 PostgreSQL 全文搜索 Mruby Rubymotion

我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 PostgreSQL 的 HStore,以及 PostgreSQL 对 JSON,Array 的支持,跟 Rails 的集成,以及 PLV8 这个神奇的东西,不过总体来说,这些现在都有各自的问题,不适合在 Production 下面用。

#6 楼 @lgn21st 呀,还真准备在 Production 下面用呢,正琢磨的呢……

#6 楼 @lgn21st 开个帖子,分享一下吧

#6 楼 @lgn21st 还有 PL-MRuby 呢...

#6 楼 @lgn21st 我可以讲 原生 APP 与 HTML5 结合的混合 APP(是这个词嘛?)它叫 hybrid

#11 楼 @chairy11 吕大什么时候来啊?要不要准备 ppt?

#12 楼 @i5ting 貌似他这两周不在京,那就是两周之后的之后?

@lgn21st 我也可以分享一个 view(partial、cache)优化的话题,来自项目实践,面向新手

#6 楼 @lgn21st 好关注 psql 的 hstore、json 啥的昂 T…T 可惜去不了 T…T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