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loud Jam 云计算开发极限挑战赛

zhuangbiaowei · 2012年03月09日 · 最后由 zhuangbiaowei 回复于 2012年03月27日 · 3265 次阅读

  • 这里是——33 小时开发现场
  • Cloud Jam 云计算开发极限挑战赛
  • 京沪两地,同时举办

报名地址: http://event.weibo.com/374626

你想在 33 小时里赚到 5000 块?你拥有绝佳创意而苦无开发团队?你过往战绩出色而想与真正高手一决高下?这里是——33 小时开发现场,我们为你准备好场地、云主机、食品、饮料,当然还有丰厚的奖金…… 届时,盛大资深技术人员将现场担当技术指导和创意导师,神秘投资顾问会莅临现场,更有漂亮 mm 担当生活委员!带着创意来吧,最高软硬件配置,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这里属于勇敢者和梦想者,在 IT 界最盛大的舞台上,看看自己有没有 Hold 住全场的力量!

Cloud Jam 云计算现场编程大赛,33 小时的挑战,4 月 7 日,盛大开启!

Cloud Jam 详情介绍

一、活动组织结构

主办方:盛大云计算 联合承办:haowen.it、W3Ctech、17Startup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2 年 4 月 7 日 -4 月 8 日(周六、周日) 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开始(盛大创新院)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4 月 1 日中午 12 点

三、活动内容

从 4 月 7 日上午 9 点起,至 4 月 8 日晚上 18 点,33 个小时内,各个开发者持续开发,基于云主机开发一项新的产品,并且面向到场观众(包括开发者、嘉宾等)进行 Demo 展示。

四、活动参与方法

  1. 开发者可以独立报名,也可以组成一个团队,免费参加报名。
  2. 开发者请通过“XX 网站”在线报名,报名时需要提供自己或团队成员的基本介绍、联系方式,过往参赛经历或作品,详细阐述您的参赛创意,以供审核和后期联系。没有团队的参赛者请注明自己擅长的方向,以及完成创意需要配备的人员。
  3. 参赛人员请自备电脑,现场提供网络。
  4. 活动进行中,组委会提供网上代码存储和开发过程管理相关的服务,同时提供开源网站的服务,如果参赛作品为开源作品,请提前声明。
  5. 此次活动限时 33 个小时,各位开发者尽量在有效时间内、开发能够完成的产品。
  6. 活动进行中,组委会将提供免费的餐饮、茶点等;欢迎自备睡袋。

五、活动评选方法

  1. 本次活动北京及上海分别设置奖项。
  2. 评选奖项包括:北京上海各设优秀开发奖一(5000)、二(3000)、三等奖(2000)
  3. 评选方式:现场特邀评委打分评选。

六、活动日程

  • 4 月 7 日
    1. 9:00—主持人开场介绍,致辞
    2. 9:10—9:50 成员自我介绍、编队
    3. 9:50-10:00 分配云主机
    4. 10:00 比赛正式开始,作品开发
  • 4 月 8 日
    1. 9:00-比赛现场开门
    2. 15:00-开发结束,开始现场陈述评阅
    3. 18:00-评出最终奖项,且颁奖

七、联系我们

很不错啊

帮推一把,顺便感谢盛大云一直以来对社区的赞助!

国内好像这种活动以前办的很少啊

匿名 #4 2012年03月12日

赞一个,希望这种活动多多举办!

得到置顶待遇,非常感谢!

欢迎大家来参与这个比赛,广交朋友。

我个人认为,要说快速开发,ruby 向来是最快的!

有人想玩一下么?如果你以前有个想法,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机会去实践一下,明天可以来 RubyTuesday 上招兵买马嘛,凑两三个人,33 小时一起 high 一下,作个原型 Demo 出来问题应该不会大。

调查一下,现场是吃批萨?还是肯德基全家桶?还是喜欢别的什么口味?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