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大家 osx 的顶栏有多长啦...

ruohanc · 2014年01月31日 · 最后由 jiyinyiyong 回复于 2014年02月01日 · 3009 次阅读

我的实在是太长了..经常被盖住..

这是给你一个理由,换更大的显示器 😄

全是黑白色的 :D

用 Bartender 前:

用 Bartender 后:

#2 楼 @_samqiu 一开始我也是这个追求...后来......看得淡了就..

#3 楼 @fredwu 我了个去。不错不错.....这货卖的有点贵..有便宜点或者不要钱的嘛..?

#1 楼 @kgen 大显示器有啊...但是自从买了 rmbp....不忍心用大显示器啊..

#3 楼 @fredwu 已用上...感觉被拯救了..

让我想起了 win 的任务栏上的图标

#2 楼 @_samqiu 如何把 Dropbox 变成黑白的啊?

#6 楼 @ruohanc 是啊,只能期待 4K 显示器早点普及了。

#10 楼 @fenprace 点 Dropbox 图标,然后小齿轮,然后这里嘿嘿

#12 楼 @allenfantasy Thx,居然会有这种设置……

真是个人口味不同,我是喜欢能简则简,凡是使用频度很低的,能用快捷键代替的东西坚决不出现在顶栏。

我基本把能去掉的都去掉了...它们放在那里没什么意义。还很烦人。

QQ 太讨厌了,一闪一闪的,不聊的时候我就关掉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