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很多时候业务需求不符合 restful 啊

gaicitadie · 2014年01月02日 · 最后由 bysxiang 回复于 2017年12月20日 · 2957 次阅读

blog 系统可以设计的 restful,论坛系统也可以设计的 restful,但现实中很多业务需求,压根就不按 restful 走啊,不 restful 吧心里别扭,restful 吧根本就没法 restful

本来 restful 就是炒作 buzzword 啊,restful 和 REST 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什么都 Restful 就和什么都 OO 一样

当然是按业务模型来,管它什么 RESTful 呢

举个接口的例子呗,感觉实在要 restful 还是可以做到的,需要先把业务抽象做好。

btw,其实我对 restful 也是一知半解 ;)

为啥要想八股文一样的写代码呢?编程是创作,不是应试啊。

业务需求方没必要替你考虑如何设计这个 RESTful 阿,需要你自己去将业务抽象出来,再设计成 RESTful。

RESTfull 是一种遵循 REST 架构原则的 Web 服务而已;你现在遇到的问题难道只的是无法构建适合的 URI?

为什么要挖坟,真没觉得 restful 有什么好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