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跟着 rails tutorial 学习时的问题。未知属性 box-sizing 。声明被丢弃

lithium4010 · 2013年12月23日 · 最后由 lithium4010 回复于 2013年12月24日 · 4159 次阅读

就是那个 sample_app

做完第十章的时候。

打开主页看控制台:

未知属性 box-sizing。声明被丢弃

发现

在 app/views/layouts/application.html.erb 中删去 <%= javascript_include_tag "application", "data-turbolinks-track" => true %> 则错误消失。

但是这个删了 bootstrap 的 js 又没有了。比如下拉菜单什么就没有用了。

导致在 heroku 上发布的版本看不到任何样式

本地开发环境表面上看起来正常。

不知道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

############################################################

是预编译的问题。

解决了 heroku 上样式不显示的问题,可以结束这个帖子了。

rake assets:precompile

后提交 heroku,问题解决。

谢谢大家,可能我的问题提的不太准确。

...既然你不懂你在做什么……为什么要乱删能用的代码……

就像一楼说的,既然控制台提供了信息,根据信息搜索一下会有资料的。乱删代码不好

bootstrap js bundle 在 application.js 里,delete 了当然不能用了。

你确定“本地开发环境表面上看起来正常”吗?

box-sizing 是 bootstrap-sass 的变量,你在 heroku 那里应该预编译失败了才对

在本地正常是因为预编译没问题

这问题我懂,怎么解决的不懂……

不用管它就行了,这是一个 CSS 警告。

#1 楼 @Kabie 我是试试看哪里的代码导致这个问题的产生。

#2 楼 @wcp1231 box-sizing 相关搜索没有发现

#5 楼 @lufeihaidao 我觉得应该是这个问题。

#3 楼 @galaxy_watcher 没错但是我的问题不是这个

谢谢各位的帮助~

#4 楼 @reyesyang 恩,书上的单元测试都能通过的

  1. box-sizing 是 CSS 的属性,基本上 CSS 属性除非是打错字,否则不会影响基本功能。
  2. box-sizing 目前所有主流浏览器都有支持,除了 Firefox 还需要有 -moz 前缀,估计楼主用的是 Firefox,而 bootstrap 一定会有另一条声明是 -moz-box-sizing ,所以 Firefox 上的 CSS 排版基本上不会有问题。
  3. 如果是 Firefox,它应该会把这个错误归类在 CSS Warning 里面,删 JavaScript 可以消除警告,表示 JavaScript 里面有动态写入 CSS。

结论:请直接无视这个警告即可。


现在才知道 RubyChina 会储存草稿…

17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