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RubyConfChina 手机壳设计

cassiuschen · 2013年10月18日 · 最后由 cassiuschen 回复于 2013年10月20日 · 4292 次阅读

源文件在 github

有设计元素的源文件,因为马上上课了,所以只能先画这么一个……架子都搭好了,谁有兴趣接着画画或者设计设计就继续吧……不用 PR,直接 fork 走或者下载下来用就行。

忘了在注释里写……白色壳不是纯白…rgb 是#fbfdff,对应 CMYK 不太清楚…

cooool ! 做出来送嘉宾不错啊

赞啊,拿到手机壳,就去搞个 iPhone 5S!

#4 楼 @lgn21st 嘿嘿……4s 用了多年现在写代码还靠它~

#3 楼 @HanHor 另一个帖子@Los不是说入场就送么…

相当赞啊!

@cassiuschen 正面卡槽什么样的?

#8 楼 @shin = =还没来就来得及话……颜色会在侧面延伸…正面应该不会影响……

@cassiuschen 刚刚厂来消息说字体凹下去的效果要重新开模(现有的是支持凸上去的效果 T…T),这样的话时间上赶不及了,这个地方的设计有没有其他方案可替代呢?

#10 楼 @kongkong 哦那就凸上去呗…没关系……主要材质是啥昂?还有壳侧面颜色和背面双色的布局一样就行…比如白色的侧面下 11.6mm 是黄

#11 楼 @Los 不等会……让 ruby 那个宝石也凸上去

#11 楼 @Los 话说有 4s 版吧?

#14 楼 @cassiuschen 4s 可以有!你不去现场的话,是给个地址我快递给你吗?

#15 楼 @Los 不有朋友去…让他替我拿就行…

红宝石下面的三角形呆板了

#16 楼 @cassiuschen 方便的话可提供 4s 的设计稿不?

19 楼 已删除

#17 楼 @wilask 嗯…不过这是直接从大会 logo 上描下来的…

#18 楼 @Los 那得等晚上 5:30 了……就把长度变小,底部不用变,logo 移动下位置即可

#20 楼 @cassiuschen OK,那我先叫这边设计师处理一下。

@cassiuschen 我的意思是正面卡槽是 卡 4 个角 还是 周围全部包住!

这个支持 iPhone4 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