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找到组织了

longerian · 2012年02月28日 · 最后由 hhuai 回复于 2012年02月28日 · 2648 次阅读

这个 ruby 社区真不错,有找到组织的感觉了,哈哈。 本人是做 android 开发,对 ruby 只是业余有所了解,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啊。 最后弱弱的问一句,其实我挺想转到某个偏冷门型的、跟 web 相关的平台开发的,ruby 适合吗?

再合适不过了

#1 楼 @Rei 有什么地方能接纳我这种纯正血统的新手吗,杭州的。

#3 楼 @huacnlee 嘿嘿,其实我目前还在上海,只是想回杭州去。 另外,Ruby Tuesday 上海今晚的活动我也关注了。

#2 楼 @longerian http://ruby-china.org/topics/node31 留意每周二的活动,今晚就有一个

"最后弱弱的问一句,其实我挺想转到某个偏冷门型的、跟 web 相关的平台开发的,ruby 适合吗?"

不适合,ruby 不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