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Tuesday [深圳] [9 月 21 号周六下午] [阿基米] szRubyist 9 月份线下活动召集 (已结束)

lyfi2003 · 2013年09月10日 · 最后由 lyfi2003 回复于 2013年09月21日 · 2612 次阅读

活动时间

2013 年 9 月 21 号 周六下午 3:00 - 5:00

发布活动时间较紧,希望大家帮忙通知有兴趣的童鞋们参与。

主题安排

离 szRubyist 上次活动已经过了将近两个月,我们这次仍然在阿基米举行活动,主题将额外有 RubyConfChina 2013 的一些话题讨论。

  1. Rails 测试 2: http://yafeilee.me/2013-09-21-Rails-Engine-Test.pdf ( 约 40 分钟,主讲:马海波,第一篇地址:http://yafeilee.me/RailsTest.pdf ) )
  2. 轻主题 ( 约 20 分钟 )
  3. RubyConfChina 活动组团讨论。
  4. 自由交流与创业交流。最近有手机 APP 开发的团队对 Ruby On Rails 有需求,可以讨论下。
  5. 晚饭时间。( AA, 可选 )

活动地点

蛇口沃尔玛对面花样年美年广场 5 栋 6 楼阿基米

详细地点请移步到:http://19wu.com/szruby 查阅。

报名方式与能力要求

请在 http://www.19wu.com/szruby 活动主页中报名。 对 Ruby 有兴趣的兄弟姐妹均可参加。无费用支出。

欢迎各位 szRubyist 积极参与~

历届活动内容,请关注 http://www.19wu.com/szrubyhttp://ruby-china.org/lyfi2003/topics

我还想着 9 月份的活动怎么没了,支持一下

19 屋写的是 9 月 29 号,29 号要上班吧。

#2 楼 @jjzxcc 嗯,正在调整一个时间。

支持,到时到场支持!

@jjzxcc 嗯,时间往前推一周。放在 周日 22 号。@cestivan 欢迎 @sanivbyfish :)

@lyfi2003 这节奏不对吧,22 号也上班啊。

一样不对啊~22 号上班的 @lyfi2003

对哦,22 号要上班的说

@duobei @sanivbyfish @jjzxcc @cestivan 不好意思,今天刚把时间确定,定在 9 月 21 号下午 3:00 - 5:30 场地不变。报名的人员还不多,大家是否可扩散下,谢谢~

@lgn21st 能否帮忙临时置个顶:) thx~

我肯定要到的。哈哈

有时间就过来。

嘎嘎,那天在海南

@ichord @sanivbyfish @duobei 大家谁有 mac 转 vga 的线,可以带过来,我的貌似坏的。

更新了主题活动的内容。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