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购买哪里的主机

loxeyer · 2013年09月05日 · 最后由 huihen 回复于 2013年10月08日 · 3072 次阅读

想买国外独立的主机或者 vps,硬盘大小最好超过 1T,价格每个月在 100$左右,流量内存 CPU 无所谓。

linode 的最大才 768 GB Storage,差不多也够用了,但是价格不菲,$320 / month。

参考:https://www.linode.com/

买了 burstnet 的 Dedicated Server,号称全球五百强企业,价格合理,说是三天开通,现在半个月过去了,还没有给开通,发 ticket 也不回,准备放弃。

参考:http://burst.net/servers.php

欢迎朋友给推荐其它好用的主机或者 vps,多谢

为啥要这么大硬盘?

我觉的服务器更适合你

linode 的 storage 可以付钱单独买。我想其它家的也一样。

我不认为 burst.net 是全球五百强企业,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到的消息

burst.net 是某年进过美国快速增长的前 500 名 (Inc.500), 和世界 500 强的差别就类似蚂蚁和大象

Amazon S3 会不会比较便宜?假设你每个月会存满满 1TB 的东西,然后也会从 s3 下载满满 1TB 的东西,加起来的价钱约 $308,当然你应该会用的比 1TB 少一些,所以会更便宜。

Burst.NET 的网络经常抽风,增长快是因为价格便宜,大量低端用户涌入。 如果 Storage 要求高,放 Amazon S3 是最佳选择,可靠性远超一般机房。

我放一些视频,所以硬盘要大一些,burst.net 确实是 Inc.500,不是五百强。 除了 s3 还有什么可推荐的么?

http://www.vpser.net/usa-vps

burst 就是便宜,但是特别不稳定..

10 楼 已删除

#8 楼 @loxeyer 放视频供下载,还是播放?太多视频的话,如果被迅雷等抓到下载地址,你有天大的带宽也不够,望结合实际情况选择解决方案。

看了这么多,还是没有满意的,谢谢大家。

#12 楼 @loxeyer 你视频和 server 放一起啊,那肯定贵啊,纯坑啊。大家都是放外面的啊,国外么不选 S3 选啥

楼主去 hostloc 的 offer 区,大把这种机器,质优价廉服务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