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Linux 下免费的网站原型设计工具有哪些呢?

small_fish__ · 2013年08月25日 · 最后由 frank 回复于 2013年08月26日 · 4851 次阅读

如题,希望有使用过的童鞋们分享下。

笔和纸是跨越一切平台的原型设计工具,而且是最好的,没有例外。

#1 楼 @nightire 对我来说,比纸和笔更好的是白板和马克笔,呵呵。

#2 楼 @lgn21st 呵呵,道理一致。我更喜爱纸和笔的原因是喜欢那种触感以及各种材质/颜色。不过的确,在工作中白板和笔也常用,都不错!

楼上都在答非所问……

加上免费基本就没了

  • http://balsamiq.com/ ($) 是全平台的
  • 也有不少 web 的像 divshot ($)
  • 可以直接上杀器,绘图软件 gimp,矢量图软件 inkscape。需要去网上找些 mockup 用的 PSD 或者矢量图库。

除了笔纸,数位板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 Linux 没什么能发挥出数位板作用的软件。

我前段时间也有找过,有些网站还是不错的。 lumzy.com 这个我现在有在用,它是用 flash player 做的,还不错。我用一个工程。个人感觉还挺靠谱。比其他的在线的工具好在,它可以创建多个工程 本地的话,我装了一个叫 pencil 的工具,不过不是经常使用。它好像有一个开源组织在维护,也有一些相应的主题能提供。可以装着试试。 其他的话,可以去这里找找,不过很多都是只能免费创建一个工程的。多了就要收费了。

#3 楼 @nightire 同意两位的看法。只有用纸和笔,灵感才源源不断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