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小米 1 频繁重启,周日到北京小米之家现场解决

chinakr · 2013年08月04日 · 最后由 keating 回复于 2013年08月05日 · 3517 次阅读

去年底升级米 2,就把米 1 交给老婆当副机使用。和主机 iPhone4 相比,米 1 虽然外观欠佳,但是软件系统却有上佳表现,内置的来电地区显示、来电黑名单功能都非常实用。

(中间略去数千字)

整体感觉,小米之家模仿的是苹果天才吧的风格。虽然店面装修、软硬件设备、工作人员的经验等各个方面,相比之下都还有明显的差距,但是方向是对的,也能帮顾客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如果能够坚持专注、极致、口碑、快,我相信小米之家的品牌很快也能建立起来。

http://geek.haijia.net.cn/mi/7

一句话:小米,中国硬件的良心,中国软件的未来,中国服务的希望!

ThinkPad,你让我情何以堪!

ThinkPad E420 我换过 3 次主板 两次内存,一次风扇。之后就一直没出过问题了,简直是业界良心。

我知道这帖子又要开始喷了

我不喷小米,主要是够便宜 但是写什么良心未来希望之类的文必须喷啊

这是软文?

便宜没好货,我要换回诺基亚!

#5 楼 @hooopo Nokia 的四千万像素神机我很想要一个..

#6 楼 @blacktulip 屌丝说的是 100 块钱的那个

#7 楼 @hooopo Nokia 1050 一代神机,你值得拥有

一粉抵十黑啊

#8 楼 @miclle 前几星期刚换 1050,超长一个星期待机,用的省心

#5 楼 @hooopo 我用的就是诺记呀,你这是什么意思?

说什么中国硬件的良心,中国软件的未来,中国服务的希望太假了,楼主是小米的高级黑

@chinakr 如何解决的??自己可以解决么?话说之前重来没有重启过,自从换了个 16g-class10 的卡,bug 就不断重现!

#6 楼 @blacktulip 可惜现在诺基亚也呛啊,好多方面都被软件方面限制了。

软文? 作为 Android 开发者,对于小米的各种坑爹,已经无力吐槽了,每次开发完新的功能,一般手机都问题他不大,到小米上后各种奇怪的问题,让人无语的是还把系统的控件给改了,小米你就不能按标准修改吗??,而且时常的重启,借用 Android 群里面一个哥们的话说“小米就是被阉割的太监”

#15 楼 @u1355214846 这是传说中的深度定制的原因吗?老罗的锤子会不会也有同样的问题……

#15 楼 @u1355214846 别用系统控件,自己写

小米是垃圾中的战斗机,小米太烂了。

#16 楼 @keating 我理解的深度定制是修改系统 UI,各个厂商为了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能下功夫的地方主要在 UI,用户拿到手里后最先看到的也是 UI,将白色给成粉色、将直角改成圆角、将 5 像素改成 6 像素...,这是一般厂商的做法。由于对原有的组件理解不够透彻,造成对原有组件功能的影响,又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全面的测试,造成系统 bug,苦了苦逼的第三方程序员了。 另一方面是对性能的影响,系统画直角的速度是高于画圆角的,还有对不必要的地方重复绘制,积少成多,系统变慢。设计和代码的好坏都会影响系统的性能。Android 原生系统由世界各地的开发者提交 bug,修改 bug,不是一个厂商能比的。 现在的 Android 原生系统已经不是两三年钱的 Android 系统了,好多人还对 Android 系统有偏见,可以用用 google 自己的亲儿子系列,推荐 nexus 3,nexus4,nexus7,系统还是相当不错的。 说说老罗的锤子,根据他的进度和团队情况,这些问题也必然存在,也会有同样的问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