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求降级到 Mountain Lion 方法

hlxwell · 2013年06月18日 · 最后由 alabos 回复于 2013年06月20日 · 7124 次阅读

10.9 是在太慢了。而且 xcode 提交到 apple store 上老有 "This bundle is invalid. Apple is not currently accepting applications built with this version of the OS, Xcode." 悲剧啊。我要等几个月再提交应用新版本么。

新 xcode5 老 crash 还

没有备份的话还是把系统装到外接硬盘来得快

没有备份吗?那只能重装了。

#3 楼 @jimrokliu 有备份。可以从 time machine 里恢复到老系统?

#1 楼 @hlxwell Crash 的问题删除 Alcabraz 那个 extension 可以解决

又一个没忍住的,备份重装吧。

你把 build target 改改就可以的吧?

改了啊我用的是老的 xcode 去编译的。而且我也选择了很老的 sdk 10.8 的,然后 target 很老的系统。基本都是老的设置都没怎么动。我也觉得可能是设置一下不要支持最新的系统就可以了。 #8 楼 @luikore

#6 楼 @pepsin 我有两个 xcode 现在,我已经删除了。一开始不会 crash 但是,用一会儿就 crash,而且连 sublime2 都会是不是 crash

#10 楼 @hlxwell 嘿嘿,我一直用 Xcode5。编辑器 Textmate2,都没这问题。

#11 楼 @pepsin 这样啊。看来是我的个人电脑问题了。mmmmmmmmmm 用了 mavericks also?

#12 楼 @hlxwell 对的。刚发现一个问题,Finder 会莫名其妙开始狂奔。

#13 楼 @pepsin 总有些小问题

#4 楼 @hlxwell 可以通过时光机恢复。你搜一下教程。

1 开机 cmd + r

2 选择镜像

经过仔细调校,现在基本的动能用了。将就着用吧

我就重装了。我记录坛子里还有个兄弟,推荐 装 10.9 . 真是各种折腾啊。重装吧。重装前用 time machine 做个备份。装完后,通过 time machine 的备份回复。这样你所有的东西,基本上都不会丢了。不过我发现 /etc/hosts /etc/sudouser 这 2 个文件,time machine 没有备份。其它的暂时还没有发现。

#18 楼 @alabos 升级前忘记备份了。现在正愁呢。

你现在备份也行的。再重装 10.8.4, 这样也是可以恢愎的。我就是这么干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