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这里没有求职版块咩?

pinepara · 2013年06月06日 · 最后由 serco 回复于 2013年06月07日 · 3014 次阅读

那请问如果我想找一个实习应该发在哪个版块呢?在 V2EX 发的贴应者寥寥啊。

这里没有求职板块,虽然有能力的 Rubyist 任何时候都奇缺,但也没有形成买方市场,所以你在 V2ex 上发帖效果不好的话,在这里可能也一样,建议你主动把简历直接投递给自己心仪的公司。

会有公司请实习生为了打发时间么……

#2 楼 @Rei 可能这么说确实太直白了一点,说成是体验不同的公司文化会更好一点?虽然我觉得是一个意思。

哦,原来是得瑟帖啊,顺便恭喜楼主签了 Facebook!

#4 楼 @lgn21st 不知道为什么会理解为得瑟贴。我只是刚好有两个月的时间,希望用来体验一下生活而已,而且刚好最近对 Ruby 很感兴趣所以来这里尝试一下,没有得瑟的意思。

#1 楼 @lgn21st 另外感谢你的建议,不过我的所知范围内没有什么招 Rubist 的公司,我理解可能偏好 Ruby 的多是一些新创的小团队小公司,所以来这里试试运气~

#5 楼 @pinepara 哈哈,其实没有恶意啦,你的原帖和 V2ex 上都没有任何得瑟的情况,V2ex 上的回复才知道你签了 Facebook,说你得瑟是我自己满足一下个人内心羡慕嫉妒恨的情感而已,呵呵。

#7 楼 @lgn21st 运气 + 时势而已,今年两者都还不错 :)

膜拜一下

#2 楼 @Rei 感谢提醒,已在原帖中更正。

不得不说楼主的语言表达能力明显好于各种程序员 不过说实话,任何不以转正为目的的实习生,都是耍流氓

#11 楼 @jiang_plus 好吧,可能是抽样问题,我认识的同学当中从实习生转正的非常少

#12 楼 @pinepara 我有个同学跟你同时去 FB 入职,不过他悲剧抽签未中得先去加拿大一年。

#13 楼 @serco 其实去加拿大也未尝不是好事,这样可以转 L1 签证,比 H1B 某些方面有优势。你同学哪个学校的?

#14 楼 @pinepara PKU 的硕,本科不是。

#15 楼 @serco 那我有可能也认识……

#16 楼 @pinepara 有可能的,名字首字母 LF。嘿嘿,真羡慕你们可以去加州 happy 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