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各位大牛前辈,小弟问个小白问题。

kunou · 2013年06月05日 · 最后由 bhuztez 回复于 2013年06月05日 · 2404 次阅读

RoR 或 sinatra,或者 python 的 Django 等做 web 开发, 前端都是在用 javascript 吗? javascript 已经是默认的前端语言?还是有其他选择,或者说好的选择?

谢谢大家,大家不要笑话小弟。 ps:我学了些 ruby 语言知识,然后现在在学习 sinatra。

據我所知瀏覽器裏面只能運行 JavaScript . 所以...

有些 hack 可以在瀏覽器裏面跑 python 之類的語言,但是也都是翻譯成 JavaScript 運行的 hmm... 前端不可能繞開 JavaScript .

社区比较推崇 CoffeScript,这个比较简洁,目标代码仍然是 JavaScript。

Google 搞了一个 Dart,工具链比较完善,但是太重了,社区普遍不太看好。

直接用 JavaScript,用自己觉得好的方式,其实挺好的。

javascript 是唯一选择,但是推荐 coffeescript。coffeescript 可以生成 javascript,只是换了种语法,并不能直接在浏览器中运行。

谢谢各位前辈老师的指导,看来 javascript 是不能绕开的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如果你是在开发基于 NaCl 的应用,就可以随便用各种语言操作 dom...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现在用的是 Python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