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美味集」关了

xiaoronglv · 2013年06月04日 · 最后由 xiaogui 回复于 2013年06月04日 · 3024 次阅读

为什么关掉呢?

迁移到海外的服务器上不可以吗?

亲爱的用户,

您好。

非常遗憾地告诉大家,我们在近期接到通知,由于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美味集」的域名 meiwei.fm 及 mei.fm 在北京市均无法备案,按照规定我们必须关闭本站。

为了保证大家可以正常使用网络书签服务,我们专门推出了一个符合上述规定的新产品:「美味书签」。她更加专注于帮助您便捷地收藏互联网上的内容,稳定可靠,您可以放心的长期使用下去。

为了方便大家迁移,在「美味书签」中对于「美味集」的用户我们提供了 使用原账号直接登录 和 自动迁移数据 的贴心功能,希望给您带来始终如一的服务体验。

移步美味书签 http://meiweisq.com/meiweifm

AVOS China

2013年6月4日

不是成了 美味书签

(只有)北京只允许备案 .com .cn .net 这些域名。

如果只是备案问题,换个 .com 就行了。

是不是觉得蛋疼了,不搞了

前段时间一直想要 meiwei.fm 这个域名,退而求其次 搞了个 kekou.de

douban.fm 不是有备案么? 关系不够给力啊

我怎么感觉是原产品不成功,现在推新产品了

#2 楼 @Rei 北京这么杯具? 还不如我们地方省份,各种都可以备

只有北京对后缀有要求,之前有一 me 后缀的域名被迫重新注册域名来着。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