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 Rspec 101

xdite · 2013年05月30日 · 最后由 hpyhacking 回复于 2013年06月07日 · 4982 次阅读

http://bumblr.io/groups/23

這是最近寫給公司內部用的教材。

寫好玩的。五章以後才會開始賣。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給我點意見....

哇,太给力了,楼主双开写书不要太监啊😄

期待,考虑入手一本。楼主可以弄一个不用翻墙的地方吗?比如 github 之类的

#1 楼 @Teddy 对,千万不要太监。 我愿意先付钱!

請問各位覺得這本書若能成,價格應該是多少...?

#4 楼 @xdite 建议跟 Rails 101 定价一致,这个价格对于初学者,或者真正需要的人来说是超值的。

#4 楼 @xdite 另外如果能顺便录制一两个小时的教学视频的话,就更有价值了。

@xdite 提供的 pdf 无法下载?

我放在 dropbox 上...

#5 楼 @lgn21st 顶!!建议价格和 rails101 一样,捆绑买两本可以有优惠折扣价。

#6 楼 @lgn21st 来个简单视频 +1

#8 楼 @xdite 现在对于测试比较感兴趣,希望能长期把坑填好。持续关注。

#4 楼 @xdite 已关注本帖,正式出书时候希望能仍然能保留前 1,2 章的试读。

楼主可以先出个目录不? 顺利读完目前样张,以前没用 rspec,受益良多。

在 kindle 上卖吧

为啥用 goagent 和 ssh 都翻不开……

#4 楼 @xdite 我觉得可以至少贵一半,因为觉得自己需要学测试的,比觉得需要学 rails 的人少得多,也更认真。 当然,捆绑卖可以便宜一点么:P

悲剧的下载不了啊

期待速度!

https://leanpub.com/rspec-101 把書上架了。

幾件事:這本書是寫興趣的,原本是只要給我們公司同事看的。所以這本書 (1) 價錢硬 (2) 不保證寫完 (3) Update 看心情。

還是想訂再下手......現在下定的好處是可以自動收到內容更新....:p

已经下载到了,先研究一下啊。@xdite战线拉得比较长啊

我做了蠻多工具讓團隊用的。但我現在不只是架構師/經理。還是老闆....

所以這本書只是作興趣的

有点小贵啊

知識無價!XD

#22 楼 @xdite 已经购买,这个必须支持。

#22 楼 @xdite 建议书中所有的示例代码添加背景色。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