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关于删帖的建议

fsword · 2013年04月14日 · 最后由 fsword 回复于 2013年04月15日 · 2183 次阅读

貌似某个帖子有很多讨论,然而楼主删了,于是像我这样的人失去了学习的机会,遗憾,提几条意见供大家参考:

  • 不要吵架不宜一刀切,包容不等于一团和气,如果是文明有教养的争论,应该得到欢迎和鼓励。
  • 删帖是贴主的权力,但是希望尽量不要用这个权力,因为往往还有一些回复值得旁观者留意
  • 某些吵架的倾向也确实需要干预,我们是否考虑支持楼主锁帖的功能?旧帖保留,想吵架自己去开新的 thread 吧

我也觉得锁帖好,提供删顶楼功能似乎不合理,因为回帖属于其他会员。

其实如果有理有据有节的话,用文明的方式去吵架也会很精彩。 但是挖苦,讽刺,且个人针对性的攻击的言论,对社区影响极其糟糕。私下了解后,为了不希望意气之争影响到自己乃至整个社区,我尊重并支持楼主删帖的行为。

#2 楼 @lgn21st 赞同,在原帖里加上了“文明有教养”的限定语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